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坚持“五项原则”切实整改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30 16:24: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湍东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阶段坚持“五项原则”,通过逐条整改和专项治理,切实加强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反对“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原则,明确“一把手”责任,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始终聚焦“四风”,着力攻坚克难,以严格的标准,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工作,为全镇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进口存在问题,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做到解决不了思想根源不放过,整改结果全镇不满意不放过,没有建立长效机制不放过。
三是坚持“项目化”管理原则。明确责任领导,整改主体、完成时限、方式方法,细化序时进度,跟进检查督导,确保整改实效。
四是坚持开门整改原则。邀请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与整改全过程,将班子和个人的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和整改结果及时向全社会公示,增强整改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五是坚持统筹兼顾原则。把整改落实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远的规章制度。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