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乍曲乡清泉集佳希望小学获捐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11 11:09: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9日,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石淑环,在中国青基会战略部长李亚东,省基会主任王晓旭,团市委、团县委、县教体局、乍曲乡党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为乍曲乡清泉村集佳希望小学捐赠电脑20台。
捐赠仪式上,清泉小学的学生们满怀激情为爱心企业和与会领导表演了《舞动南阳》、葫芦丝独奏和手语舞《感恩的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集佳公司石主任表示,集佳公司在中国青基会的牵线搭桥下与清泉小学结下不解之缘。2011年捐款36万元,建设了清泉小学教学楼,今年又出资6万余元,捐赠电脑20台,就是希望通过企业的爱心帮扶,改善农村的基础设施条件和教学条件,为山区的学生们走出山区、走出农村搭建平台、插上翅膀。清泉小学不负重望,连年来取得优异成绩,集佳公司们非常欣慰,今后,将更多地开展捐资助校活动,使清泉小学明天更美好。
中国青基会战略部长李亚东表示,近年来,集佳公司累计为清泉小学捐款30余万元,改善学校基础设施条件和教学条件,践行了该公司“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通过资助服务,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证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清泉小学校长陈金来说:“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些教学设施,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尤其是集佳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清泉学校的支持。
乍曲乡党委书记孟晓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十年育树,百年树人”,抓教育就是抓乍曲乡的未来、希望和明天,乡党委、政府将树立教育优先意识,不遗余力支持发展乍曲教育,不辜负企业和社会各界对乍曲教育的支持和厚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