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2014年度农建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15 18:12: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14上午,我县召开2014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县领导李长江、柳明伟、杨占勇、魏建廷、王龙本出席会议,全县16个乡镇长、主抓副职、水利站长,县农建指挥部17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3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8个先进乡镇、11个县直单位和4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魏建廷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目标责任书,对2014年度农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长江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夺取省红旗渠精神杯和市兴水杯为动力,立足生态保护,深化项目整合,创新管护机制,保证效益发挥为目标,抢抓当前腾茬备播的有利时机,县十大农建工程、两大片区要全面动工,做精做靓,早出成效。
    2014
年,内乡县计划投资5.6亿元,实施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农村饮水安全、丹治二期、河道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沟治理、土地整治、农综开发、名优经济林、退耕还林等十大工程,规划打造中北部和西南部两大片区。目前,十大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 作者:杨鹏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