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建设局争分夺秒圆满完成内邓高速和沪陕高速交叉口绿化补植补造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15 18:23: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10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长江现场督查内邓高速沿线环境整治进度的指示精神,县建设局于108日下午就迅速行动,周密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内邓高速和沪陕高速交叉口东西两侧绿化补植补造工程。
一是迅速部署。该局于108日下午就组织园林技术人员深入实地踏查地形地貌,编制绿化设计,认真测算绿化面积和绿化数量,及时联系县内外苗木基地调配绿化树种。
二是靠前指挥。为了迅速落实绿化任务,该局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一线办公,现场解决问题。园林处全体动员,班子成员紧密协作,出动人力300余人、车辆10余辆次,集中清理死树、开挖树穴、种植苗木、浇水养护、封穴涂白。
三是抢抓进度。按照109日下午6点前必须全部完成施工任务的要求,园林处抢抓时间,争分夺秒,兵分4个种植小组全面推进,一线技术人员全天奋战在工地,为工程如期完工提供了时间保障。
四是严格质量。该局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丝毫不放松工程质量管理。落实专人对苗木进场、挖穴、涂白进行检查验收,着力提升种植质量和绿化品位。
经过园林技术人员一天一夜的连续奋战,于109日下午6点高标准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共栽植绿化苗木3674棵,绿化种植面积近8万平方米,再次彰显了城建人能吃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