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县交通重点工程基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23 16:49: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2,县长杨曙光、副县长郑文明、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及公路、交通、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黄水河大桥、大桥乡谢营沙场、下河湍东大桥、南环路交叉口、灌二路、新312国道、公路局拌合厂、S249赤眉街改线段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重难点问题。
  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曙光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相关部门不断努力下,我县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有序开展,进度较快。但是工期紧、任务重。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二要破解难题,科学施工;三要按照规划,抓好落实。确保我县重点工程施工建设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准时完成每阶段工作任务,力争提前竣工。
 
(作者:张彩丽 郭雅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