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政府与中行南阳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28 16:21: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更好的实现政银对接合作,助成长性好、可持续发展的内乡企业破解融资难题,促进内乡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1028日,内乡县政府与中国银行南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内乡经济金融大发展、快发展。县委书记李长江、副县长谷晔、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松林、中行南阳分行行长朱大鹏、副行长李保出席签约仪式。

 

李长江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内乡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围绕建设“金融高地”方针,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发展举措,着力健全完善信用体系,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实现了金融业与地方发展的互促共赢。中行南阳分行垂青内乡,内乡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这次全面战略合作契机,将在协议框架下,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为中行南阳分行在内乡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都要以这次签约为重要契机,认真落实我县在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中的责任和义务,主动衔接,加紧运作,全力打造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把中行的资金优势和内乡的发展优势结合起来,推动双方全方位、无缝隙、高水平合作,共同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中行南阳分行行长朱大鹏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内乡县域经济发展迅速,经济建设成就卓著,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改善。南阳中行将在未来三年内,对内乡县重点项目、现代服务业、电子、食品加工业、养殖种植业、房地产、道路交通、生态观光农业、农产品物流、产业聚集区、中心城区功能提升以及社会事业基础建设等进行战略支持,拟提供新增36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总额。同时发挥中行海内外一体化优势,积极运用金融工具和产品,为内乡县相关企业提供海内外资本市场融资、企业债券发行、资产兼并收购、引进战略合作伙伴等专业顾问等服务,掀起双方密切合作的新篇章。

最后,副县长谷晔中国银行南阳分行副行长李保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