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29 10:45: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4年10月27日,马山口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各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马山口镇党委书记王正强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朱从波首先传达了马发【2014】57号文件,中共马山口镇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全镇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马发【2014】58号文件,《马山口镇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等。

马山口镇党委书记王正强从六个方面强调工作:一、充分认识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明确村组织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三、全面把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基本要求;四、扎实有序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五、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六、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 确保圆满完成全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