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爱卫会视察组莅临我县视察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1-10 17:50: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7日,市爱卫会办公室主任熊岩带领有关专家对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这天,视察组先后对城区沿线主要街道、新医院建设工地、南关菜市场、西关菜市场、集贸市场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牛主持,县长杨曙光、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出席会议。

    我县自争创“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机制,创卫工作组织保障有力;广泛宣传,全民共建,“创卫”工作活力迸发; 严格标准,真抓实干,“创卫”取得明显成效。在较短时间内,初步扭转了城区的“脏、乱、差”局面,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全县群众的广泛好评。

    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县的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部门通力协作,创建工作成果显著,县城环境卫生状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同时要求我县要加强学习相关创建标准,增加创建工作投入,完善各类基础设施,特别是要加大城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和卫生死角的治理。

    县长杨曙光在座谈会上表示,全县各“创卫”成员单位将对照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科学落实创建工作方案,突出环卫基础设施建 设、农产品市场规范化管理等重点要素,进一步加大创建投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加强领导,扎实认真地开展好各项工作,逐步向国家级卫生县城迈进,为彻底改 变内乡面貌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