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秦英林捐资198万元奖励功勋教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1-11 18:12: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8日,牧原公司董事长秦英林捐资198万元,对170名教育教学成绩优秀的内乡高中功勋教师进行奖励,其中所设的“高三突出贡献奖”,最高奖励单人5万元。这是目前内乡教育事业获得的数额最大的一笔捐资。

    这天下午,捐资奖励大会在内乡高中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出席并讲话,县教体局局长唐新庆参加会议。
    会上,内乡高中校长卢正纲致感谢辞,支部书记郭亚璟宣读了功勋教师嘉奖通报,牧原公司副总经理秦军代表董事长秦英林颁发功勋教师奖金并致辞,功勋教师代表李静哲发言。

    周晓锋作讲话,指出秦英林从22头猪起步,22年间把一个“小牧原”发展成“大牧原”,牧原集团已经成为中国养殖行业的旗舰企业。在做大做强事业的同时,秦英林不忘回报社会,先后捐资数千万元,资助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内乡的建设和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天,秦英林又捐资198万元,奖励内乡高 中功勋教师,这充分体现了他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大爱精神。我们要向秦英林学习,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助教兴学。同时,希望我县能有更多的企业家像秦 英林一样,在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对我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共同为构建“和谐内乡”作出积极的贡献。也希望内乡高中的全体教师珍 惜良好的教育教学条件,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化作动力,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办特色学校,为高校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更好地报效祖国、报效人民、回报社会。(崔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