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1-24 17:38: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改善卫生系统人员结构,切实解决基层卫生医疗单位人员不足问题,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2名。现将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考核、审批相结合的招聘办法,确保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质量。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名额

本次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72名。其中,县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32名(医学类26名、卫生事业管理专业1名、财会类2名、计算机类2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名)、乡镇卫生院40名(均为医学类专业)。具体相关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要求》。

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二)年龄条件

应聘者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专业及资格条件

1、县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护理专业、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财会类、计算机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应具备全日制普通类专科及以上学历;其它专业应具备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2、乡镇卫生院:应具备全日制普通类专科及以上学历。

3、申报职位应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各级机关事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公示和聘用几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报刊、网络等媒体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七个工作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就业证明,报名时提交由本人填写的《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请从附件2下载),现场影像采集并缴报名考务费80元。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参加“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在村任职2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参加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等,报名时须专门填写《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登记表》并提供相关部门严格审查后出具的证书或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核减或调整招聘职位。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日-12月5日

报名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报名初审合格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2014年12月11日到报名处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要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笔试

笔试异地出题,异地改卷。医学类专业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医学专科教材),包括: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解剖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财会类、计算机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7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者,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后,凭出具的证明材料,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10分。

笔试时间:2014年12月13日上午9:00----11:00。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异地命题、使用异地考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依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

(五)体检和政审

医学类专业依据总成绩不分专业按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员,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财会类、计算机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依据综合成绩按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员。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政审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

政审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自动放弃体检、政审资格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顺延递补。

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

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1年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附件1: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要求

附件2: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0377-65328106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0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1

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要求

一、医学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麻醉医学、护理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医学影像/影像技术、医学检验、妇幼保健学、药学、中药学、预防医学;

 

二、财会类:财务管理、会计学;

 

三、计算机类:计算机、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信息、计算机器件及设备、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信息资源管理、信息技术、信息安全;

 

四、其它专业:卫生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附件2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 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