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行电子商务知识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1-26 10:53: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5日,我县在天贵中州饭店召开电子商务知识培训会,邀请京东集团党委副书记、公共事务部总监李绪勇先生前来授课。在家的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直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以及各农业合作社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李绪勇从电子商务的概念、电子商务行业当前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如何迎接电商的浪潮以及电商新格局、电商渠道下沉对推动县乡网购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授课中李绪勇结合PPT展示,运用丰富的数据资料、生动的动画短片和详实的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针对电子商务发展运作模式进行分析、探讨与阐述,并不时与大家提问交流。

  杨曙光最后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搭建交流平台,让全县各单位、企业充分了解电子商务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帮助内乡本土企业了解电商发展形势拓宽思路,并通过B2C、C2C、网络众筹等新兴营销模式,建立完善县乡电子商务服务站,把我县特有农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推介,并积极入驻各大电商平台切实开展电子商务,真正实现网上营销,推进产业的改造升级。杨曙光最后希望大家紧紧抓住互联网技术变革的浪潮,结合国家对电子商务产业扶持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助推我县电商行业快速发展,抓住机遇促使我县经济实现弯道超车。(刘予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