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在长江委水保专题会议上交流经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1-26 15:58: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1日,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在陕西省汉中市召开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土保持二期工程推进会。我县代表河南省与陕西省石泉县和湖北省郧西县分别作典型发言,副县长魏建廷代表县政府介绍了我县丹治二期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2012年,我县启动实施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土保持重点防治工程二期项目,计划用4年时间治理寺河、泰山庙两个项目区的7条小流域,治理水土流失面积98.76平方公里,总投资4397万元。项目实施2年以来,我县用生态理念统揽项目大局,坚持走水保治理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的发展路子,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治理任务,新建万亩太山湖茶业基地和菊潭万亩茶业基地,带动发展茶业面积3万多亩,茶产业带初步形成,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的目标,为生态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水利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