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仁创砂业公司举行投产汇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03 09:05: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7日,南阳仁创砂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汇报会。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谷晔、杨松林出席汇报会。副县长谷晔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该公司产品宣传片,北京仁创科技总经理秦申二介绍了仁创科技集团“砂产业”情况。
      南阳仁创砂业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仁创科技集团与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该公司位于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公司院内,一期工程投产后年处理铸造废砂5万吨,年产再生砂5万吨,深加工成铸造用覆膜砂5万吨,实现年产值6000万元。
县长杨曙光在会上代表县委、政府对“废砂再生项目”投产表示祝贺。杨曙光指出,“废砂再生项目”的投产,不仅将当地企业废弃物回收再利用,实现了循环经济效益,也有效地保护了我县作为南水北调水源地核心保护区的生态环境。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我县经济腾飞注入新的活力,县委、政府将会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北京仁创科技董事长秦升益、西峡水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耀忠也分别致辞。
    汇报会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察看。

(作者:樊珂 郭雅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