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在上海成功举办投资环境暨项目推介说明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09 10:00: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我县在上海成功举办投资环境暨项目推介说明会,向上海部分企业推介我县投资环境、产业概况和招商政策等有关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推介了我县部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上海浦东新区经信委书记、主任傅红岩,副主任贾峰,县领导杨曙光、王峰、杨松林出席了说明会。推介说明会由副县长谷晔主持。
    说明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介绍我县县情的电视专题片《美丽的内乡欢迎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在推介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曙光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放松,着力打造廉洁、高效、务实的公共服务和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不少企业纷纷落户内乡,特别在农业特色产业、工业和服务业方面都有了长足发展。此次推介会,为上海企业界朋友带来了一批规模大、前期工作成熟的优质项目。希望与会企业界代表以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寻得商机,相信内乡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一定会为企业界朋友拓展发展空间带来巨大的帮助。内乡地方政府必将鼎力支持并提供良好服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使大家在内乡投资兴业放心、安心、舒心、顺心。
    上海浦东新区经信委副主任贾峰也在说明会上致辞,他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有更多的企业界朋友进一步认识内乡,更多地关心内乡,在内乡找到新的发展商机,取得丰硕回报。
    推介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松林就我县招商重点和招商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乍曲乡、余关乡,国宇密封公司还先后介绍了吴垭石头村、薄壳核桃、威尔伯特起重机等项目情况,
并代表内乡县政府分别与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金慧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杨曙光一行又先后深入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企业中心、上海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考察,就来内乡投资发展与部分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企业表示内乡拥有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对在我县投资等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将与我县商讨进一步的合作。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我县向与会企业推介了涵盖特色农业、旅游业、机械加工业等在内的20多个重点项目,并依托上海浦东新区经信委的优势平台,积极扩大同上海及周边地区企业和商业机构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承接产业转移,增强我县经济发展活力。
 
(作者:王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