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四条措施抓好镇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24 18:34: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高位启动。成立协调管理领导小组,明确办公室主任及专职协调管理人员3名,同时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通过书记办公会提议、党政联席会商议、中层以上干部论证审议、部分人大代表和党代表决议的形式,决策了镇级综合服务中心实施项目。

    二是超前规划。把政府门前两层小楼改造为便民服务大厅,门脸统一标识,西边为便民服务大厅,东边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与财政服务大厅、司法调解中心相连,长远规划为便民服务一条街。

    三是专业设计。计划投资50万元,目前已投入近30多万元,聘请寅兴公司进行设计装修,铺设下水道,新栽行道树,实现硬化、绿化、美化、亮化一步到位。

    四是初步运行。房建、计生、民政、土地等相关人员已经入住,开展相应服务,配套电子评价器、群众意见箱、便民物品等相关设施,并将在服务中心示范开展“三亮三评”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