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26 09:53: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科学维护我县森林资源安全,深入贯彻落实森林防火“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正确处理森林火灾引发的突发事件,进一步提升我县处置突发性森林火灾的能力,提高我区森林防火扑救队伍实战水平,真正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的原则。内乡县护林防火指挥部于12月24日下午在七里坪乡开展了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南阳市林业局副局长周明金,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政府副县长魏建廷,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南阳市林业局防火办主任李振家,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宇,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林业局局长王慧珍参加了演练观摩会。县护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和七里坪乡政府主要领导及各乡镇的主抓副职、防火办主任共100多人参加了观摩。县森林防火应急救援大队和七里坪、板场、夏馆、马山口4乡镇及宝天曼管理局5个应急中队共266名队员参加了演练活动。在森林防火指挥部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园满地完成了此次森林防火应急演练任务。

(林业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