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26 11:34: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赤眉镇党委、政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三亮三评 ”工作的开展为契机,强力推进便民服务网络建设。

目前,赤眉镇已建成镇综合服务中心以及9个中心村党群服务中心二级平台,零距离服务群众。在镇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上,做到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便民服务大厅与财政服务大厅、地税服务大厅、司法调解中心和信访服务大厅形成了一条街的格局。对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确立了“示范带动、分类实施、整镇推动”的工作思路,先建成赤眉、马营、陈湾3个示范村,又完成了邵家岭、杨店、鱼贯口、夹道、福山、黄岗6个村的建设。

便民服务网络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切实做到“手续简、流程清、办事快、服务优、效率高、质量好”,有效地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赤眉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