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16 20:47: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6日上午,为期四天的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这天上午8点30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长江、柳明伟、薛建国、赵超、马俊、孙荣银、张正钦、杨战勇、岳书晓、王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曹春晓、周华锋、刘玉仙、孙宪斌、柳殿奎、黄玉林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县人大主任薛建国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5名,实到代表247名,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计划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县人大主任薛建国致闭幕词。薛建国说,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查通过了各项决议。这既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又是一次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大会。

薛建国说,各位代表、同志们,重任在肩,唯有勇挑重担才能不负重托;希望在前,唯有实干苦干才能续写辉煌。现在,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发展的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谋划落实。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依法履职,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时不我待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工作实践中,继续“展现新作为,树立新风貌,开创新局面”,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崔鹏 庞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