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会见中国保利久联集团董事长一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0 13:17: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9日,县长杨曙光在久联神威公司会见前来调研的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保利久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晓钟和保利久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军一行,并一同与久联神威公司员工进行座谈。

  中国保利集团,现为大型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军民品国际贸易、文化产业、矿产资源、民爆产业等主营业务格局。企业项目遍布全国各地,资产总值5500亿元,年营业额1500亿元,年实现利润220亿元。原南阳神威民爆公司于2012年8月股权转让贵州久联民爆公司,进行资本重组后改名为河南久联神威公司。今年1月6日,中国保利集团收购贵州久联公司,使得河南久联神威成为中国保利集团的子公司之一。

  这天上午,杨曙光首先陪同陈晓钟一行深入久联神威公司的生产区、库区、生活区等厂区进行调研,全面了解生产设施、工艺技术、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公司员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久联神威公司总经理徐宜敏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公司的汇报后,杨曙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陈晓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乡经济社会及久联神威公司发展情况。杨曙光说,近几年来,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于全市先进位次,均处于南阳市第一方阵。

  杨曙光给予久联神威公司充分肯定。他说,久联神威公司连续几年纳税全县第一,是当之无愧、实实在在的纳税大户,为内乡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以徐宜敏为首的管理团队有大胸怀、有大格局,把企业一步一步地持续发展壮大,产能得到不断扩张;公司把信息化、智能化引入生产,使管理现代化水平不断走向精细化,企业安全性和工作效率在更高水平上不断提升,为县内企业做了榜样,树了典范;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后不忘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积极助学、修路、扶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杨曙光说,当前,内乡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常态,面临着增速换挡、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等共性问题。中国保利集团与贵州久联集团强强联合重组成功,为久联神威公司跨越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为内乡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福音。希望中国保利集团多支持久联神威发展,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扩大产能;多关注内乡经济发展,今后能在更多领域扩大投资,进行广泛合作。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加强领导,扩大舆论宣传,在土地、资金、科技、物流运输、项目争取、劳动用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久联神威进一步做大做强。

  陈晓钟说,此次来河南久联神威的所见所闻,感受非常深刻。公司形象比较好,有生机,充满活力,是有发展前途的企业。今后集团总公司将多方面争取更好的政策向久联神威公司倾斜,支持扩大产能,站稳河南市场,开拓青海市场,大力推进一体化发展战略,尽快做大做强。也希望久联神威要瞄准世界先进水平,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技术改造,上马一流的生产线,获得更大发展空间。同时希望久联神威要做好未来总体发展规划,使中国保利集团在河南产业大整合中牵好头,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先头兵。(于小宽王永志)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