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1 16:14: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1日县组织收看全国、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周华锋、樊牛、田云章、王兴勇和县爱卫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内乡分会场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爱国卫生工作。

全国爱卫办主任李斌回顾了近年来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大重大疾病防控,深入开展新一轮城乡环境整洁行动,加快推动农村改水改厕、群众健康教育等工作。

国务副总理刘延东作重要指示:一要充分肯定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定位;二要深刻认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三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爱国卫生工作。

    最后,副省长、省爱卫会主任王艳玲强调全省上下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