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深入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4 18:58: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3日下午,县长杨曙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县政府副县长杨松林带领县政府办、电业局、工信局、产业集聚区、发改委、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统计局、规划局、科技局、国土局、湍东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南阳市东福印务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东福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与香港彩帝实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合资兴办的印刷包装一体化项目。公司占地200余亩,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6亿元人民币,拥有年产值3亿元的销售规模,是一家以烟酒类包装为主导产业,集烟草包装、酒类包装、食品包装、工业包装、医药包装等为一体的大型印刷包装企业,2014年实现产值3.1亿元。目前,已与陕西西凤集团、河南杜康酒业、赊店酒厂、宋河酒业等多家大型名优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求关系。
 杨曙光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针对该企业物流运输通道建设拆迁问题、融资困难、技术人才招工难等问题,以及该公司新招引的金银卡纸项目—南阳市瑞福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泡沫生产项目—南阳市鹏展新材料有限公司,胶水加工项目—南阳市双虹实业有限公司和新上马的东福陶艺园在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曙光一一进行了现场调度,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全力协调解决。 
 
杨曙光指出,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是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的企业,是回创企业的一个典范,在拉动就业等方面为内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且企业相信县委政府、维护县委政府、依赖县委政府,除自身取得优秀的发展业绩外,主动为县委政府分忧,在项目招引等方面也为县委政府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值得全县企业学习。
杨曙光强调,基于实现内乡2015年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任务,不间断的组织相关企业分包领导和相关部门深入企业现场办公,既是立足于“开门红”为企业加压鼓劲,更是要形成政府为企业提供主体化、全方位服务的一种制度和习惯,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为企业长久地在内乡发展壮大提供战略性保障。

(作者:张彩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