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天降瑞雪兆丰年 争创经济开门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7 19:42: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7日,内乡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当天下午,县长杨曙光冒着严寒深入全宇制药项目新址建设工地,就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县人大副主任张正钦,副县长杨松林一同参加。

  在项目建设工地,企业负责人就项目的规划、选址、用地等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杨曙光认真地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项目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要按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宇制药公司2014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15年生产及建设发展计划,并提出在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土地平整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湍东镇、国土局、电业局、工业园区等单位负责同志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就各自职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讨论寻找解决办法。

  杨曙光对公司发展势头表示满意,指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潜力可期,经过建设有希望成为内乡工业经济新的支撑。希望企业加快新项目建设速度,同时争取早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加速进入资本市场步伐。发改委、工信局、园区办等部门要对企业多关心多支持,主动对接,掌握企业发展需求,提前介入,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帮助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争取项目扶持资金、重点实验室申报等方面的发展需求。

  杨曙光最后要求企业要严格生产工艺流程,注重发展中的环境保护。要生产建设两不误,原厂生产线加足马力生产,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益。(刘予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