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06 15:02: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6日上午,全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副县长杨松林在县联通公司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通报了2014年全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2015年全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通报了2014年全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整体情况,并对2015年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洛阳、鹤壁部分省辖市和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等部分省直监管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地区或部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情况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非法集资问题,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将处置非法集资的组织领导和工作任务常态化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加强宣传,加大排查打击力度,按要求安排好2015年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秩序,确保全省金融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强调,目前我县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防控形势总体是好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结合内乡实际,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好下一步工作,按要求努力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