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副县长王兴勇深入城镇三小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09 18:22: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4日下午,副县长王兴勇深入城镇三小调研该校教育教学工作。
     王兴勇一行认真查看了该校的教育教学、学生运动就餐等环境情况,仔细听取了该校校长关于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布局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教学及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零距离的感受该校教育教学工作。王兴勇对三小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优质高效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搞好校园文化建设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该校领导表示,全校教职工将牢记使命,齐心协力,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力争打造内乡县一流小学。

(作者:杨丽 李晓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