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指挥部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0 09:50: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9日下午, 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指挥部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相关问题。县领导周华锋、王兴勇、周晓锋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王兴勇主持。
    会上,项目涉及乡镇负责人和项目专项工作小组汇报了铁路专用线、煤炭物流园拆迁安置等问题及解决方案,与会人员进行认真讨论。
    周华锋首先肯定了项目涉及乡镇、县直部门前期服务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贯彻落实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建立大的工作方案、大的台账,并在此基础上,月月报工作进度,周周定具体任务,以“快、实、准、稳”四字标准扎实工作,按照5月18日项目开工时间节点,部署好安排好专项工作。二是抢抓春节前的宝贵时间,采取有效办法和强力措施,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水利局、电业局、物价局、湍东镇、王店镇、灌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作者:樊迪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