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贫困职工和武警消防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5 16:59: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1日,县长杨曙光等县领导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这天,县领导杨曙光、李英杰、孙荣银、庞红波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马廷甫、姬振如、华德芳、申万云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领导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赞扬他们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劳动模范王克亮家中,杨曙光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表示了真诚的慰问和衷心感谢,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杨曙光一行又来到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多年来支持我县经济发展,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李英杰、孙荣银、庞红波还来到贫困职工符振贵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战胜贫苦,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作者:王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