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等县领导看望慰问处级退休老干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5 17:04: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长江等县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处级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这天,县领导李长江、周华锋、张士典、马俊、谷晔一行,先后深入处级退休老干部王瑞亭、冯胜武、雷玉钦、郑新月、赵荣贵家中,详细了解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健等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祝福。
    李长江指出,老干部为内乡的发展都做了巨大贡献,是内乡发展的宝贵财富,为各位老干部安享晚年搞好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心做好为老干部服务工作,让老干部们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李长江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政府工作,身退心不退,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过程中,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县委、政府的工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明天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县委、政府的工作,继续关注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贡献才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