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旅游局对内乡县AAAA级景区升级改造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5 17:11: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2日南阳市旅游局纪检书记法玉伟带领市场科和行管科领导一行对我县四家AAAA级景区2014年升级改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为下步国家和省旅游局针对AAAA级以上景区的动态暗访工作做好初期摸底和准备工作。检查组重点对内乡县衙和云露山景区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先听取领导汇报,对各个景区2014年度的升级改造情况进行初步了解,然后从可进入性、游客中心、游览、标示标牌、环境卫生、厕所等硬件设施到制度管理、安全管理等软件管理等项目对照AAAA标准对景区进行实地一一察看,并与景区主要领导当面交流,对景区做得好的地方给予充公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的地方给予当面指正、并要求要加强改造力度,争取在2015年度国家和省旅游局对AAAA级以上景区的动态暗访验收中能顺利通过。

通过现场认真检查,检查组对我县四个AAAA级旅游景区的总体印象表示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的地方提出详细要求。各景区领导表态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为下一步成功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和迎接国家和省旅游局动态暗访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