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副县长王兴勇深入师岗镇慰问贫困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5 17:22: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王兴勇在县人口计生委和师岗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师岗镇江家村慰问计生贫困户。

兴勇一行首先来到南前组常新明家,常新明的爱人是个残疾人,他的儿子今年17岁,早已辍学在家,在亲属的援助下,盖起了3间新平方,但家里一贫如洗。兴勇亲切地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1000元。接着,王兴勇又来到西组常长均、上岗组时健康家,亲切看望他们的家人,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发展支柱产业,早日脱贫致富,并叮嘱镇村干部关心解决他们的生活生产困难,并为每户送上慰问金1000元。在时健康家,当王县长得知时健康的爱人多年瘫痪在床,前不久刚刚去世,留下了一个年仅6岁的独生儿子时,王县长心痛不已,鼓励时健康坚强起来,好好把孩子抚养成才。

在这次春节慰问活动中,县人口计生委分成四个慰问组,分别对计生委3名患病的退休干部、县乡村4名家庭困难的计生干部、14个贫困计生户、66个特扶对象,共计87户,送去慰问金共8.7万元。(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