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5

索引号:ND001-0202-2015-01006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烟办室烟草公司水利局财险公司通令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6号

发布日期:2015-03-02 17:31:08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烟办室烟草公司水利局财险公司通令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02 17:31: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4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烟叶产业发展政策,牢牢把握以稳定发展为基础,以现代农业为方向,以质量特色为目标,以基地建设为抓手,以加强基层为保障,努力保持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烟叶生产在大灾之年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推动烟叶产业稳定健康发展,县政府决定对县烟办室、烟草公司、水利局、财险公司通令嘉奖,并奖励烟办室、烟草公司各20万元,奖励水利局、财险公司各2万元,用于补充工作经费和奖励烟叶产业发展有功人员。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县直有关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为推动我县烟叶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5年2月27日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2月27日印发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