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杨曙光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02 18:4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周华锋、王宜显、周晓锋冒雨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这是农历新年全县首次项目工作现场办公会,也是对年前腊月二十八煤电运项目现场办公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验收督导。
    李长江一行先后深入长信路、湍东镇东王沟村、仙鹤原料通道、工业一号路和岗石路交叉口等处实地察看,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选址、道路规划等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指出,煤电运项目对于内乡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至关重要,指挥部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抓紧项目推进和跟踪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针对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要与企业积极对接,结合县产业集聚区整个发展框架,在项目选址、道路建设等方面,统筹协调,做好科学合理规划,千方百计想办法,克服困难,共同协作,按照制定的方案,赶进度,抓落实,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
   
县领导周华锋、王宜显、周晓锋也就项目建设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 

(  作者:庞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