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县衙周边建设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04 09:31: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日,我县召开县衙周边建设推进会,县领导周华锋、樊牛、田云章、杨战勇、谷晔、王宜显、朱文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主持。
    会上,县建设局、县衙博物馆、东湖公司等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县衙广场改造、县衙游客服务中心筹建情况和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详细说明了 前段时间所做的主要工作、采取的措施、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分别就县衙广场改造和游客服务中心招商建设模式、施工期间县衙游客停车问题、县衙周边拆 迁安置遗留、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产权、承租及管委会办公室机构人员问题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找出了存在问题的 解决办法。
    周华锋在会上对当前亟待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分工安排,明确了责任主体,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指出,县衙周边建设是我县创建国家级5A景区的重要工作,前期 有关部门和乡镇已做了大量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力度,抓紧推进,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克难攻 坚,以最大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尽快建成,出形象,出效益,为创建国家级5A景区、做大做强我县旅游产业、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政府办、旅游局、建设局、规划局、文广新局、工商局、房管局、县衙博物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湖公司和城关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崔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