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调研我县河道治理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11 15:14: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0日下午,县长杨曙光、副县长魏建廷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大桥、灌涨、马山口、湍东、赵店、城关等乡镇,深入调研我县河道治理工作。
杨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在建的黄水库龙头至湍河口段河道治理工程、湍河北园至徐坡段河道治理工程、默河李井至独榆树段河道治理工程,现场听取了水利局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项目区乡镇关于拆迁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拆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丹水河袁寨大桥上,杨县长听取了即将开工的丹水河柴赵岗至湍河口段治理工程有关情况后,要求水利局提前介入,与乡镇搞好配合,要求赵店乡要开好动员会,安排班子成员专职负责,全程协调,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工程顺利实施。
对上报的“十三五” 规划项目,杨县长要求水利局要把前期工作做深作细,充分征求项目所在乡镇、村意见,把公益事业做好做扎实。

(水利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