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12 17:01: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三月暖阳忙植树,春风拂绿润菊乡3月12日我国第37个植树节,这天上午,我县组织干部群众来到位于赵店乡境内的312国道义务植树点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薛建国、周华锋、孙庆元、张士典、樊牛、田云章、张正钦、杨战勇、岳书晓、王峰、刘玉仙、魏建廷、谷晔、李东、杨松林、王兴勇、於景银、王宜显、周晓锋、孙宪斌、朱文华,县法院院长柳殿奎、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干部群众150余人一起参加了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点,大家一下车就拿着铁锹,直奔分配好的植树区域。县领导率先垂范,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浇水灌溉,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大家不仅一起种下一株株树苗,也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根植于心间,共建绿色家园。据了解当天活动共植树450余株,3月以来全县全民义务植树共136万株,参与义务植树人员达27.6万人次。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县长杨曙光在参加植树活动时指出,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河南林业生态省建设提升工程总体要求和内乡林业生态建设规划,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广泛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植树绿化活动,提升绿化生态意识,共同为美丽内乡建设出一份力。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