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召开全乡三级干部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12 18:06: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认真总结回顾2014年工作,精心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3月9日上午,七里坪乡隆重召开全乡三级干部会议,目的是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着力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全体乡村组干部,社会各界带头人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宋合丽主持。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蔡广和全面总结回顾了2014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全年的工作重点要围绕六个方面发力:一是以开放、招商、项目谋划为目标,以项目为抓手,实现工业经济新提升;二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以宜居宜业为目标,实现乡村一体化建设水平新提升;三是以发展现代农业为重点,突出提升和增效,着力在富民增收上实现新提升;四是坚持服务发展和民生导向,着力在改善民生条件上实现新提升;五是以旅游开发为着力点,提升现代服务业,实现新型旅游业发展新提升;六是统筹推进,在推进社会事业均衡发展上实现新提升。同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对全年重点工作全面实行清单式管理,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

  最后,乡党委书记宋合丽就工作落实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强调,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和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四句话”的内容和精髓,要求该乡乡村干部要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要做争先创优的榜样,要做遵法勤政的模范,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会上对2014年度涌现出的26个先进单位和30个先进组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