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财政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23 08:56: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0日,全县财政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全县财政工作,分析当前经济财政形势,对今年财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去年的财政工作:一是支持全县经济在困难中回升向好;二是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实现良好开局;三是财政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持续提升;四是财政征管水平进一步提高;五是财政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2014年,县财政局继续保持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荣获全市扶贫开发先进单位。并被市财政局评为全市完成年度财政工作目标任务一等奖、企业财务会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财政经建报表编报资金管理先进单位、绩效评价工作先进单位、财政总决算编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获全县绩效考评第一名。
   周华锋充分肯定了去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财政形势,对今年的财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求突破;二是要在收入征管、“双争”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加强财源建设、培育新的增长点上做文章;四是要在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上见实效;五是要在推进财税改革、支持深化其他改革上出成果;六是要在持续改进作风、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
   会上,对财政系统十大标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各乡镇财政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与局党委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