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双创工作第一次督查汇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27 18:48: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6日下午,县双创指挥部召开了由8名副指挥长和26个成员单位一把手参加的县“双创”工作第一次督查汇报会。
    县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华锋、樊牛、田云章、王峰、谷晔、王兴勇、周晓锋、孙宪斌和县委办、政府办、双创办等13个单位主要领导,在县政府统一乘车实地查看了城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主次干道影响市容环境的乱象整治现场,现场督办双创工作动员大会后各成员单位承担任务进展情况。观摩结束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樊牛主持召开了汇报会,县卫生局、文明办、广电中心、水利局、城管局、公安局、工商局、城关镇8单位一把手分别进行了书面汇报,会议还传达了4月10日前城区“双创”工作督查提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华锋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指出:双创的目标是让城市更美丽,让市民更幸福。从督查的情况看,自动员会以来我县“双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暴露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不少,工作还不够扎实,大量的工作仅仅是刚刚起步,任务艰巨,任重而道远。
    周华锋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树立为民创建的意识,不要为创建而创建,要把创建当作民生工程,当成为民利民惠民的实事来抓,当成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的大事要事来抓,在思想上提高积极性,在行动上提高自觉性,在成效上提高创造性,全县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形成城乡联动,百舸争流,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二要讲究工作方法。要本着先易后难得原则,实实在在在“双创”工作中为群众提供能直接受益的服务,要解决具体问题,尤其要解决群众热切期盼、十分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急群众所急,办群众之所盼,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三要强化宣传。要深入到群众中间,向广大市民群众切实讲清楚讲明白为啥干,为谁干,干什么,怎么干,干好后有什么效果,让市民群众理解支持,主动参与。“双创”工作不是一场战役,是一个新常态问题,要做好持续抓打持久战的准备,让群众得实惠,让群众满意,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四要加大督查力度。县指挥部要把责任具体到各指挥长,具体到各责任单位,各单位也要把责任任务层层分解细化量化,具体到责任单位、责任人,随着创建工作的深入,要求标准会越来越高,督查的力度也应该越来越大,通过强有力的督查,抓好具体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