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5

索引号:ND001-0202-2015-0101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18号

发布日期:2015-03-30 16:51:5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30 16:51: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4年,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河南省山区公路大县、交通强县”奋斗目标,精心组织,锐意创新,高起点编制了“九纵十二横”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有力推动了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全年共组织开工战备路、干线路、农村路、城市路、扶贫路等重点工程20余项,建设公路总里程292.3公里,大中桥1543延米,投资规模达7.6亿元,完成投资4.6亿元;在项目争取上,抢抓国家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机遇,成功争取公路建设、桥梁改造、交通扶贫等政策性项目上级补助资金1.879亿元,占全市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总数的12.15%;农村公路管养工作荣获全市“通达杯”劳动竞赛“金杯县”殊荣,交通运输工作迈进全市第一方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交通基础建设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各奖励工作经费10万元。

    希望上述两个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全县交通公路建设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以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为榜样,围绕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工作,精心谋划,奋力作为,努力实现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5年3月25日   

 

 


 

 

 

 

  

 

 

抄  送:县委、人大、政协。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3月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