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煤电运指挥部召开第五次联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2 10:42: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日,县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召开第五次联席会议。县领导周华锋、杨松林、王兴勇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县煤电运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兴勇主持。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对照台帐未完成事项的责任人分别作了情况说明;涉及征地、房屋、铁路的三个工作队和企业代表分别通报了下步工作计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对煤电运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部分单位存在进度缓慢、工作滞后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下步工作,他指出,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制定的台帐目标任务,积极协调对接,多想办法,尽快落实。各企业要制定出相关规划设计,密切配合,同步进行。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各部门要遵照法律制度,研究政策,吃透精神,超前思考、超前谋划,超前安排。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大现场办公力度,克服困难,压茬进行,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作者:庞磊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