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副县长王兴勇深入“双创”工作重点领域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2 19:23: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日下午,副县长王兴勇、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带领县政府办、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县中心城区“五小”行业规范运营管理、除“四害”、春季疫病防治等项工作进行专题现场办公。
王兴勇一行先后深入大成路、菊潭大街等城区重点街道门店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并随机对相关门店室内空气质量、饮用水质量、口杯碗盘消毒情况进行专业检测;对地质广场等公共场所灭鼠等除“四害”工作情况、县疾控中心疫病防治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王兴勇指出,我县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省级文明先进县城以来,各相关部门尽职尽责,协同推进,“双创”工作开局良好,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更要争取主动,积极作为。一要做好宣传,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争取群众支持;二要拉清底子,保证不缺项;三要重点推进,突破重难点;四要参照行业标准严督实查,保证出效果;五要把握时间节点,力争工作不欠帐。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衔接,齐抓共管,把“双创”工作有条不紊的扎实推进。
   周晓锋指出,“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单位都很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问题也不少。卫生、食药监部门要做好带头人,职责任务要进一步顶真砸实,各项工作都要先走一步,攻坚克难,常抓不懈,确保及时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