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切实推动“双创”工作全面开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7 09:01: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双创”工作会议后,赤眉镇迅速行动,召开由班子成员和各村支书参加的专门会议,认真传达县“双创”会议精神并研究全镇工作重点,制定出台“双创”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实际,赤眉镇以争创“省级文明集镇”为目标,成立专门办公室,10名机关干部专职从事此项工作,政府拿出专项资金予以支持,以实际行动推动“双创”工作全面开展。
一是炒热氛围。计划用两个月时间通过“专题会、标语、横幅、电视滚动字幕”的形式多层次全方位来宣传“双创”工作,认真组织,积极动员,让全镇上下都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
二是办好实事。加大对集镇的投入,启动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加快快速通道建设进度,进一步规范集镇卫生承包机制和车辆停放管理,尽快完善桃苑社区功能建设,并在赤眉村启动建设污水处理厂。
三是细化台帐。把今年需要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并责任到人,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坚决按照台账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四是突出重点。把打造新S249线、油桃沟路、赤马路为重点,坚持每村打造一个亮点和一个环线,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双创”工作。
五是强化督查。坚持一天一清理,一周一督查,一月一评比,奖优罚劣,对连续两次落后的村支书进行诫勉谈话,实行镇村干部捆绑使用,同奖同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