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两区”建设县长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8 10:26: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加快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以下简称“两区”)建设发展工作。人大副主任杨战勇、副县长谷晔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通报了省“两区”建设发展规划调整意见文件精神,介绍了内乡特色商业区现状、调规具体原因和具体调整方案。

  会上,“两区”建设涉及乡镇、县直各单位分别就规划调整意见所承担的任务,提出中肯实际的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单位有关汇报后,谷晔指出,要提高认识,正确认真“两区”建设对内乡的长远发展的优势;要科学规划,确定布局是否符合县城总体布局;要搞好前期调研,吃透县情,研究出科学合理规划。

  周华锋强调,以县衙为核心,以旅游为主体的特色商业区非常符合内乡实际。“两区”建设要结合县域大的发展趋势,考虑内乡长远发展的需要,与产业集聚区的互动配套。发改委要尽快形成特色商业区规划调整建议工作方案方案,具体工作分工涉及部门要专人负责,集体论证,专题研究,加快“两区”空间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和评审工作,加快“两区”建设进程。(樊珂)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