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统战对台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9 15:22: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8日,我县召开统战对台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统战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对2015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王兴勇主持。
会议指出,2015年全县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紧紧围绕实施“四个全面”战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 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全市统战暨对台工作会议、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化学习、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打造品牌、争创一流,加强领导、强基固本,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许晓燕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推进统一战线事业的重要之年。就如何做好今年统战工作,许晓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做好“七个聚焦”,即聚焦中心工作,在全县统一战线实施“同心聚力建内乡”实践活动;聚焦团结和谐,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聚焦发展要务,着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聚焦争取人心,扎实开展对台海外统战工作;聚焦夯实基础,大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聚焦提升水平,切实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聚焦强基固本,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 
会上还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关于表彰2014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暨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乡镇副书记、主抓统战工作副职和县直各单位分管党务副职参加了会议。

(作者:庞磊 陈荣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