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全方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22 09:49: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地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农村经济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赤眉镇采取三项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赤眉镇党委政府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议事日程,每会必讲,认真贯彻“谁主管、谁负责”以及属地管理的原则,根据镇情实际,对镇安委会成员进行分工调整,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安全监管。
二是明确主体,分级落实职责。要求各村及镇直单位必须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各村及镇直单位、各站所及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有效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承担安全监管职责。
三是强化督查,全面排查隐患。坚持下村开展日常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特别是对于特种设备、加油站、加气站等进行重点摸排。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及漏洞,限期予以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要求其停产整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各类安全生产的事故发生,维护全镇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