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四步走”搞好涉农资金管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28 11:31: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公开各种补贴补助政策.通过有线电视,党教网络宣传平台和乡村公开宣传栏,督促相关涉农的部门及时将  所承担的各类补贴、补助政策进行公示,确保农户及时了解各种惠农政策。
二是公开享受相关补贴补助政策的对象、范围和标准。通过电子屏、乡村政务公开栏及时公开每种补贴享受对象、补贴依据、补贴标准和补贴金额、监督电话等项目,并加强社会监督,以便给群众一个明白、相关部门一个清白。
三是认真做好各类补贴补助信息收集和调查核实工作。对各种补助补贴,都责成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专项工作组进村入户,实地进行调查摸底,切实做到准确无误,同时做好信息收集和建档管理工作,实施动态管理。
四是抓好监督和检查工作.每种补贴发放结束后,该乡都要抽调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由乡纪委牵头组成检查组,进行实地核实检查,确保涉农资金足额、及时发放到农户手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