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旅游暨“五一”假日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30 10:45: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9日,内乡县政府召开旅游暨“五一”假日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重点旅游乡镇主抓副职、各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内乡县旅游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主持。

  会议下发了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内乡县创建5A级景区工作指挥部成员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内乡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宣读了《内乡县2015年“五一”假日旅游工作方案》。

  副县长李东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日旅游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认真做好“五一”假日旅游各项工作,用“五一”旅游接待水平检验专项治理工作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预热宣传、市场监管、综合协调、公共服务和组织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要保障旅游安全,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好预案;要强化市场监管,开展联合执法,严查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和降低旅游服务质量的行为;组织各类旅游接待单位开展诚实守信、文明服务活动,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保护环境、理性消费;要做好应急值守,保证政务值班、旅游信息、数据统计、旅游投诉等有效运转。

  李东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旅游工作的责任感,深入认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监管,着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坚持“部门联动、标本兼治”工作方针,规范价格管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备战,全力做好“五一”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加强旅游市场整顿,加强景区运营管理,重视环境卫生整治,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郭德英)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