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迎接南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08 11:44: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5日,我县召开迎接南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工作会议。
 副县长魏建廷在会上指出,我县驻军相对集中,驻军兵种比较多,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要重视双拥工作;要充分利用媒体、网络、固定标牌、宣传版面等不同载体,营造浓厚的双拥宣传氛围;要对照文件标准,结合实际,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对本地、本单位的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进行一次自查,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和迎接检查任务分解,及时整理,高标准完善各项资料,并按时上报县双拥办公室,各窗口单位要按要求做好各类标牌的制作、摆放。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和县双拥办要认真做好督查工作,重点督查各成员单位、相关乡镇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限期整改、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为迎接国家、省、市检查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迎接南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的通知》。

(作者:刘辰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