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建立奖惩机制推进烟叶生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13 18:15: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抓奖励。根据实际,设置四类奖项,分别是:面积奖,对完成镇分配基数面积每亩奖励10元;对分配面积每超出一亩奖20元;对新发展有烟叶面积的村每亩奖励20元。(以烟苗移栽后丈量的面积为准)大方奖,达到大方标准无套种且地膜覆盖率达到80%以上的每亩奖励6元。环节督查奖,植烟村代表镇政府迎接县级以上观摩督查评比,每迎接一次且镇政府在县获得奖励的奖励该村1000元。创税奖,完成镇分基数内创税任务的,按照创税30%给予奖补;超基数外,按照创税总额60%给予奖补。
二是抓惩罚。对分配基数面积落实不到90%的村,将对该村支书进行诫勉谈话;对分配基数面积落实不到80%的村,每少1亩给予40元的处罚,分别给予包村领导500元、包村干部300元、村支书1000元、烟叶专干500元的罚款,且对该村村支书停职反省,停职反省期间停发一切待遇。对分配给各村创税任务完不成的,同比例扣减该村的奖励。对植烟村代表马山政府接受县观摩,落后的给予该村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