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粮食工作现场会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25 08:43: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2日,全市粮食工作现场会在内乡召开。会议交流经验、总结分析了去年粮食工作总体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粮食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生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书延,市粮食局局长黄玉杰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分管粮食工作的副县(区)长、粮食局长以及全市重点粮食产业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周华锋、於景银陪同到企业观摩。

    这天上午,与会人员首先深入我县菊龙粮油集团、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大家进工厂下车间,边看边讨论,对我县大力推进粮食产业化取得的成绩感到很震撼,都说想不到内乡还有这么现代化的食品加工企业,很受启发值得学习。 


在天贵中州饭店召开的会议上,市粮食局局长黄玉杰对全市粮食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内乡县、方城县、镇平县、想念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生起最后强调,去年全市粮食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粮食保供稳价措施,加快推进粮食产业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 市场监管,积极服务“三农”,全面完成了全年粮食工作目标任务。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粮食工作意义 非同寻常。各县区要维护好粮食市场秩序,加强执法监管,尽快建立健全粮食流通稽查队伍;要下决心落实好粮食地方储备,切实维护好本地区的粮食安全;要加大 投入,保证对危仓老库改造资金配套到位;要加快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进一步明晰产权关系,盘活资产,使粮食企业焕发生机活力;要建立粮食产业科学评价体系, 不断完善监督奖惩机制;夏粮收购要做到科学布点、真情服务、深入宣传,积极服务“三农”,促进农民增收。希望相关粮食部门要全力做好粮食工作,全面推进好 粮食产业化工程,为推动全市粮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