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二建公司贯彻县双创会议精神动真碰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29 15:56: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前段时间由于对双创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工作滞后,525日受到了全县通报批评。会议结束后,二建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连夜迅速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会议,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反思、研究、查摆。526日上午公司又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扩大会议,会议对双创工作存在的一系列问题逐条对照,分解任务,实行全员上阵,加大投入,开足马力、责任到人,限制时间,要求全面、彻底、迅速、高效整改,让山庄恢复本来靓丽的容颜。
    26
日到27日两天时间,对通报当中指出的7项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先后出动挖机3台铲车4台,对山庄内所有生活、建筑垃圾实行全面清理,并用高档铁皮围挡对未建设区域和建成区域进行了分隔;组织公司人员和社会人员200余名,对山庄内的杂草进行了地毯式清除;租借洒水车2台对山庄的道路进行冲洗和清扫,山庄处处场光地净;对山庄南部的公厕实施了全方位粉刷,使其焕然一新;北区的旱厕进行了拆除,对敞开式垃圾箱该移走的移走、更换,合理调整了摆放位置;第一时间把放在居民区影响居民生活的楼板进行了彻底清运,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
    
二建公司闻过即改,行动迅速,领导重视深入一线指挥整改,建立并实行双创工作分包责任制,不计成本投入双创工作,使山庄重新换出应有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